第03: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景公司:打响“雨季三防”战 筑牢安全生产“堤”

  本报讯 当下已进入5月,汛期即将来临,新景公司根据实际按照“提前准备、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有备无患”的工作思路,防汛备汛整体安排,抓实关键环节防范机制,切实做到闻“汛”而动,倾力筑牢安全屏障。从方案制定、灾害预警、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切实提升公司防灾、抗灾、减灾综合能力,为“雨季三防”工作撑起“保护伞”。

  据悉,从5月下旬到10月上旬为汛期。新景公司各部门早安排早落实,加强在汛期前、汛期中、汛期后的巡回检查。检查重点围绕滑坡、坍塌、溃泄、透水、无计划停电等开展。检查做到全覆盖,发现的隐患要落实责任,按期整改。此外,新景公司明确,当日各单位值班长同时为“三防”值班领导,随时掌握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报。如遇极端恶劣天气,相关领导均要及时上岗,排查隐患、了解汛情,发现险情要及时向公司“三防”指挥部汇报,并由公司“三防”指挥部向集团公司 “三防”办公室(总调度室)汇报。

  下一步,新景公司将继续加强“雨季三防”工作的思想培训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工作,为安全生产和人员安全做好保障。做好制度安排、工作安排,储备好“雨季三防”所需物资,提升应急抢险的保障力,确保雨季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雨季来临前期,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超前化解因季节变化带来的安全风险,扎实开展雨季防洪、防排水、防雷电等三防准备工作,有效预防汛期自然灾害影响,确保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魏瑞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企业
   第04版:专版
华阳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观看爱国影片 领略爱国情怀
“华阳培育钻”走向市场
图片新闻
强化班组建设 夯实管理基础
图片新闻
新景公司:打响“雨季三防”战 筑牢安全生产“堤”
多措并举开展“雨季三防”工作
华阳集团各单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图片新闻
新矿区企业03新景公司:打响“雨季三防”战 筑牢安全生产“堤” 2023-05-19 2 2023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