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阳泉市矿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至2022年度
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的决定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形式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全面了解情况、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助力了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发挥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对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及提案人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在中共阳泉市矿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使命,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扎实做好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充分彰显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矿区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坚守政治初心 敢于担当作为 携手谱写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 砥砺奋进开新篇
奋楫笃行 真抓实干 开创矿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政协阳泉市矿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至2022年度 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的决定
镜头下的两会
2021年度至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名单
2021年度至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新矿区要闻02政协阳泉市矿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至2022年度
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的决定
2023-03-15 2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