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立强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守政治初心 敢于担当作为
携手谱写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3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强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认真听取区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携手谱写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主席杨志强,区政协副主席孟广田、韩德文、古慧娟、高锋光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杨长安、李斌、王军燕、付维亚、李彬、杨宗所等委员,围绕基础设施改造、品牌文化建设、矿井智能化发展、教育改革、人才引进等问题作了发言。张立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真诚回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见解,彰显了对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对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信心,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科学有效的工作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切合矿区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多建利民之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围绕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矿区篇章而团结奋斗。

  张立强指出,人民政协人才济济,汇聚了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巨大的包容性,视野开阔、见解独到,是建设和谐矿区的重要力量。要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永葆“初心”,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提振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和争先进位的拼抢劲,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真抓实干中,让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尽显才华,为我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 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坚守政治初心 敢于担当作为 携手谱写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 砥砺奋进开新篇
奋楫笃行 真抓实干 开创矿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政协阳泉市矿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至2022年度 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的决定
镜头下的两会
2021年度至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名单
2021年度至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新矿区要闻02坚守政治初心 敢于担当作为
携手谱写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3-15 2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