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6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本报讯 5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巧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代表们一行来到洪城河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参观了舞蹈社团、美术社团、体育社团,聆听了游泳课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城河小学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落实“双减”政策、课后社团服务实施等工作亮点。

  代表们对学校 “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能力提升,建设高效课堂,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切实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搭建协同育人的有效运行机制和资源网络平台,以良好的学校环境、家庭氛围、社会风气巩固育人成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付文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读书
   第04版:专版
矿区召开2023年消安委联席会议
新源巷特色文化墙等你来打卡
沙台小学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会
团区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图片新闻
矿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矿区新社会组织和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芒种
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广告
班组建设思想教育入脑入心
图片新闻
新矿区综合02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2023-06-02 2 2023年06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