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张立强在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强调~~~梁宝元王志全侯彦军杨志强出席 孙黎军主持
~~~
~~~张立强主持并讲话
~~~
~~~(2023年1月31日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
~~~
~~~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宝元深入中小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深入部分中小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深入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矿区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一同调研。

  梁宝元先后来到阳泉市丰源矿山化工有限公司、阳泉市恒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控股集团华越公司、阳泉明达工贸有限公司、阳泉华鑫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控股集团华鑫电气有限公司、山西方华机械有限公司、阳泉恒汇液压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梁宝元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弄懂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今年市场形势怎么样,订单有多少,与去年同期相比如何?”梁宝元详细询问企业运行、生产销售、复工复产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宝元指出,要自觉提高站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要做好服务保障,深入落实企业扶持政策和接续措施,加强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善各项配套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监督检查,推进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抢抓发展先机,精准把握发展趋势,快速恢复生产,开足马力拓市场、赶订单、促生产,以更高品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本报通讯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读书
   第04版:专版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报头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张立强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
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梁宝元深入中小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矿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矿区召开社区网格工作专题会
新矿区一版要闻01梁宝元深入中小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3-02-03 2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