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张立强在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强调~~~梁宝元王志全侯彦军杨志强出席 孙黎军主持
~~~
~~~张立强主持并讲话
~~~
~~~(2023年1月31日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
~~~
~~~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张立强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1月29日,区委书记张立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雷健坤在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审议《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担当尽责、常抓不懈;纪检监察机关和职能部门要监督、监管同向发力,形成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贯通落实、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责任格局,有力推动全区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实施细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发展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党工委、党组(党委)书记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匡正一方风气的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监督重点,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清廉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传达,把省“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统筹各类媒体,广泛宣传省“两会”精神,确保全面覆盖、形成热潮。要全面理解把握,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内涵实质,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全面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自觉把矿区的各项工作放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审视谋划,以建设“一城三区”为路径,逐项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雷 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读书
   第04版:专版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报头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张立强主持召开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
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梁宝元深入中小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矿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矿区召开社区网格工作专题会
新矿区一版要闻01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03 2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