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句心里话 寄语二十大

  走进段南沟社区,一块写着“说句心里话,寄语二十大”字眼的展板十分显眼。展板旁,老党员们正在将自己对党的祝福和“心里话”写在红色心形纸片上,并将纸片贴在寄语板上。

  “红梅向阳心向党,踔厉奋发新时代”“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奔向新征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举国上下齐欢庆,继往开来迈向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挚的话语不仅有老党员的,还有青少年、社区工作者和前来办事的居民留下的,有祝福、有建议,更有对社区发展的期望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在段南沟社区,党员们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鸿雁艺术团”中,老党员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伍,带领辖区群众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对青少年进行思想教育,当好校外辅导员;“红色家庭课堂”上,社区不定期组织年轻党员、居民到老党员家中听“红色”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胸前佩戴的党徽和为民服务的情怀,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党在群众中的形象更加熠熠生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我们将继续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群众贴心人’的工作理念,动员更多党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积极推动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管理注入新活力、新动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任红梅说。冯 娇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企业
   第04版:健康
报头
报眼
区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矿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
说句心里话 寄语二十大
区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会议
矿区青年郭泽鹏成为“中国好人”候选人
新矿区一版要闻01说句心里话 寄语二十大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