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秋重阳时 浓浓敬老情
张立强走访慰问老干部

  本报讯 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2日,区委书记张立强到部分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炜一同慰问。

  “重阳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苏满晓家中,张立强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他对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矿区“一城三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在94岁的赵旺存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张立强十分高兴,感谢老干部为矿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叮嘱随行人员和老人家属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

  张立强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关心了解老干部的生活状况,主动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立强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始终坚持把发展老龄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落实好老年人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全力以赴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吕文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报头
矿区奋勇争先迈出转型更大步伐
刘文华来矿区调研指导
市领导来矿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矿区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培训
张立强走访慰问老干部
人民论坛杂志社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课题组来矿区调研
张立强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督导组来矿区督导
爱心驿站 传递文明
新矿区一版要闻01张立强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