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
梁宝元出席

  本报讯 9月13日,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通报全区1—8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完成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德珍,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卫卫,副区长石成芳、张瑞、高运晨出席会议。

  梁宝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牵引性任务抓紧抓实。要全面把握推动市场主体倍增的政策机遇,正视我区市场主体发展的差距不足,认真学习研究政策,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实到位,让更多的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亲自谋划,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落实落细。要讲究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摸清全区本行业、本领域市场主体发展的基本现状,筛选排查辖区有意向申办个体工商户的或已经在经营的无证照户的底数,主动上门宣讲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及时登记注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找准突破口,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吕文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企业
   第04版:专版
任建华来矿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区委第四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绷紧弦 守底线 保稳定
区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召开
张立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梁宝元督导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矿区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
图片新闻
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
报头
新矿区一版要闻01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 2022-09-16 2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