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6月30日,区领导梁宝元、王志全、侯彦军、杨志强、王德珍、乔军华、孙黎军、卢立峰、田世熙、王小军、张卫卫、檀彦明、韩炜、古慧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小军先后到老党员刘玉明和困难党员刘春英家中,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前辈,身体情况怎么样?”在刘玉明家中,梁宝元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矿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刘春英家中,梁宝元详细询问她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解决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梁宝元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冷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勉励青年党员向老党员学习,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不断前行。

  区委副书记王志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黎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张爱香和老干部王振瑞。在张爱香家中,王志全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王振瑞家中,王志全与老人唠家常、话发展,当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始终关心党和国家发展,王志全嘱咐他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为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彦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卫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炜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张志良、王生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处,侯彦军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区政协主席杨志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檀彦明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许大金、陈存娥。每到一处,杨志强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每月医药费多少,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事无巨细地一一询问。杨志强表示,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真心实意为困难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德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卢立峰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兆种、王兴盛。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区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现状,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与病魔作斗争,嘱咐家属要照顾好他们的身体,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世熙,区政协副主席古慧娟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三兰和江福利。每到一处,区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区领导表示,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大力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炜慰问了老干部赵旺存。在赵旺存家中,韩炜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起居、健康养老和学习锻炼情况,感谢他为矿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矿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爱护老干部,把老干部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把党组织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远爱党护党,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版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矿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建清廉矿区”主题演讲、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矿区召开项目谋划专题研讨会
矿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推行“四联四包” 夯实治理根基
贵石沟街道召开“七一”表彰会
矿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突出特色办项目 围绕治理激活力
一矿生产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答题
团区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面试工作
新矿区综合02矿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