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区召开项目谋划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 近日,区发改局邀请北京中金万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及技术人员,围绕四库建设开展面对面指导,一对一分析研判。

  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出席研讨会。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就2022年矿区拟争取上级资金项目、2022年矿区重点建设项目、2023~2025年计划开工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2023~2025年计划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分类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谋划、项目包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项目盘子逐一分析研判。

  乔军华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区发改局要抓住有利时机,密切关注、及时收集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信息、产业导向和扶持措施,加大政策研究力度,敏锐把握政策导向,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要围绕我区中心工作、产业发展规划和自身优势,找准项目结合点,策划包装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和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完善充实全区项目储备库,加强“四争”力度,全方位推动矿区高质量发展。(本报通讯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版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矿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建清廉矿区”主题演讲、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矿区召开项目谋划专题研讨会
矿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推行“四联四包” 夯实治理根基
贵石沟街道召开“七一”表彰会
矿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突出特色办项目 围绕治理激活力
一矿生产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答题
团区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面试工作
新矿区综合02矿区召开项目谋划专题研讨会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