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杨志强主持

  本报讯 6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强主持召开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册)、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全省政协系统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省政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孟广田、韩德文、古慧娟、高锋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社情民意调研,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职能定位,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政协特色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提高履职效能、拓展成果转化渠道,把握工作规律,提升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冯 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版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矿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建清廉矿区”主题演讲、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矿区召开项目谋划专题研讨会
矿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推行“四联四包” 夯实治理根基
贵石沟街道召开“七一”表彰会
矿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突出特色办项目 围绕治理激活力
一矿生产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答题
团区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面试工作
新矿区综合02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2022-07-01 2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