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本报讯 5月12日,矿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通报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志全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炜,副区长高运晨出席会议。

  梁宝元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乡村振兴的前提,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把考核反馈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梁宝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问题排查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正视不足、敢于认账,攻坚克难、立行立改,拿出超常举措高位推动,以攻坚战的节奏强力推进,把存在的问题抓紧解决好,确保打好这场问题整改歼灭战。二要立足问题短板、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全面覆盖深入开展问题排查。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摸清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举一反三、应查尽查,坚决杜绝讳疾忌医、掩耳盗铃现象;要聚焦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对照考核标准和自身职责,全面排查起底,逐一建立台账,制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实现对症下药、务实管用、靶向治疗。三要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有力推动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推动农民增收,把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郝 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武建功督导矿区抓党建 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矿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村(社)“领头雁”培训班开班
梁宝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矿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矿区村庄清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矿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矿区举行抗击疫情捐赠仪式
矿区召开“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梳理谋划工作专题会
“三化同步” 助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矿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报头
新矿区一版要闻01矿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