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区召开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主持召开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区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领导王德珍、张卫卫、张谡明、石成芳、乔勇、赵俊峰、高运晨、古慧娟出席会议。

  梁宝元指出,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是近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后要常态化开展的底线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以“零容忍”的决心和要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压实包保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街道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网格员”发现上报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实地督查检查、联合督查组全覆盖督查检查作用,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做好宣传发动,持续加大宣传引导,落实奖励政策,发动群众对非法采矿行为进行检举揭发,形成全面发动、全民皆兵的良好氛围。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发现的非法违法采矿行为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以最快的速度查处,以最严的政策追究,以最重的标准处罚。要建立追究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无作为、乱作为”的领导和监管人员,对参与非法违法采矿行为或在背后充当“保护伞”“黑后台”的,一经发现,严肃问责,决不姑息迁就。(曹 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矿区安委会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矿区召开项目推进会
矿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汇报会
梁宝元督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矿区召开粮食工作专题会
矿区召开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
粱宝元检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
矿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阳泉市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召开矿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阳泉市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织好为民“服务网” 筑牢民生“幸福墙”
阳泉市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乔勇辞去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新矿区要闻02矿区召开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 2022-01-28 2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