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立强主持并讲话
浓浓牵挂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民心~~~
~~~张立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飞飞到会指导
~~~
~~~张立强到会指导点评 梁宝元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梁宝元主持
~~~
~~~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浓浓牵挂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民心
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亲切看望困难群众、退休干部、优抚对象、老党员、优秀人才等,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委书记张立强,区政协党组书记杨志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赵德华、冯俊杰,优秀人才武丰珍,困难群众贾彦红、王俊平和困难党员郭艮孩,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赵德华和冯俊杰家中,张立强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矿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两位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矿区“一城三区”建设贡献力量。在武丰珍的工作室,张立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沙瓶画、固彩沙画等各种形式的沙画艺术,详细了解相关文创产品的发展情况,鼓励她积极推广沙画艺术,为矿区文化事业添砖加瓦。在贾彦红、王俊平、郭艮孩家中,张立强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同时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德珍走访了退休老干部王振瑞、王茂德,困难群众冯俊儒、张建华、刘进明和困难党员马计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王振瑞和王茂德家中,梁宝元紧握他们的双手,拉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对以往工作经验的分享,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丰富业余生活,安度幸福晚年。两位老干部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会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矿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在冯俊儒、张建华、刘进明、马计祥家中,梁宝元认真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详细了解帮扶和康复情况。针对了解到的困难,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引导并帮助他们坚定信心,用切实的举措,真情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志全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荆卓然、退休老干部高峰、军人家属李巧莲和困难群众史秋红。王志全希望优秀人才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发挥优秀人才作用,心系矿区、热爱矿区,为矿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每到一处,王志全都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切实加大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彦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巧兰看望了老干部苏满晓,困难群众王丽雅、荆海燕,困难党员马先成。慰问中,侯彦军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通过政策帮扶和就业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同时,侯彦军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起抗击病魔、积极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恢复健康。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德珍走访慰问了市优秀人才、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教师赵慧明和困难群众贾志斌。王德珍感谢赵慧明多年来为矿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教育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敢担当、德才兼备的人才。王德珍详细询问贾志斌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费用,嘱咐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黎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满柱走访了困难群众刘长、秦丽,老党员赵兴旺,军人家属姚根弟。每到一处,孙黎军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卢立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红慰问了困难群众冯梅妮和困难老党员王来水。慰问中,卢立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嘱咐随行人员要加强与他们的联系沟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世熙,副区长张瑞慰问了困难群众张广增、李瑞红和陈如平和老居干谢金彩。慰问中,田世熙鼓励困难家庭和身患疾病的群众树立起抗击病魔、积极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感谢老居干为矿区建设作出的努力,叮嘱相关部门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小军,区政协副主席韩德文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李瑞明、裴乐乐、武秀琴、李葆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慰问中,王小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相关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卫卫,副区长赵俊峰,区政协副主席古慧娟走访了困难群众王荣田、困难党员石玉林和军人家属张昭阳。每到一处,张卫卫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老居干和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鼓励困难群众树立积极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张卫卫嘱咐街道、村和有关部门要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上。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檀彦明,副区长高运晨,区政协副主席高锋光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闫崇武、王三兰、张兰芳、殷逸帆和江福利。每到一处,檀彦明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檀彦明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切实加大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图片新闻
织好为民“服务网” 筑牢民生“幸福墙”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涉粮问题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委第十九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府常务会议暨党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张立强督导乡村振兴和安全工作
报头
新矿区一版要闻01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2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